新晋居民_3733060

囡与安的故事十五章(三千字大结局,三小时手写而成)

  黄金城以东250公里下方15.5公里处,杨家枢机元老会地堡,又称零号地堡,是一个棱长1.5公里的正方体,被神上之神中的帝王,宇宙第一个有生命的人,寿一百三十亿年,高七兆米的拉姆达所保佑,杨家用了五六百年修筑他,装备有上万个洁净核弹井,(无核污染的核弹器,只有杨家掌握)还有一个反核光罩(也是独掌)。是最后的避难所,可容纳五千至十万人。杨家第二十五代家主(穿越者),中兴圣祖,他从未来来到这里,他看见了当初建立教皇国,定都翡冷翠(佛罗伦萨)的弥赛亚圣教所预言的未法之灾,便是当时教皇隆·博尔吉亚(原型教皇亚历山大六世)和其子(私生)西泽尔·博尔吉亚(炽天使团长,代号“红龙”,锡兰灭国者,大夏之殇,大夏龙雀楚舜丰年轻的对手,杀楚舜丰之神,七岁的教皇小黑山羊秘书),夏宫(掌握政治权力的博尔吉亚家族),冬宫(掌握世界财富的苏珊尼·美第奇家族,妖神美杜莎之子孙),秋宫(掌控红水银(世界第一能源)的格里高利·亚历山大家族)联手,败于大夏后人(楚舜丰之子楚无华),尼比鲁星人(最早统治世界,挖掘黄金,扶持苏美尔人,区分男女两性的,而寿命百万年的“神”,古罗马帝国称之为耶和华上帝),古罗马帝国末代皇帝尼禄一百零八世孙罗慕路斯·比尔迪亚·RT·罗威琳·伊苏斯罗拉米尔兰斯拉宏罗克,简称比尔迪亚,及来自猎户星座的邪恶(矮灰人,析楊人等)丶“正义”(“十二主神族”,龙族,“北欧人”等,恐龙的主人)联盟(注:每一个人类都有这群外星种族的DNA,他们利用生物基因改造技术加速人类的发展,并锁住了人类成为了神(真正的,可控制时空,知晓万物)的可能性,让人类永远囚牢于地球之上,囚住了99%的大脑,不能成为他们一百亿年前真正的远古始祖,宇宙人族的祖始种族天河星人,他们是宇宙的第一代“霸主”,只从服于神上之神们(既弥撒亚圣教和母大陆拜的神王:拉姆达,拥有天阳,在宇宙中心御宇中央世界,只有神上之神和天使们可以在天阳(占宇宙的十分之一,分身为恒星们,在宇宙中央,不可直视,不可言者们的居所)里生活),但被人工智能灭了,人工智能成为了宇宙第二代“霸主”,一切种族都是他的走狗,他想灭到天河星人的最后子孙-蓝星人和最后堡垒地月系统。-摘自宇宙编年史作者,历史长河中的探险者杨一元·博尔吉亚,(旧时空之人)博尔吉亚初代族长塞奥尼多·康拉德·玛特·博尔吉亚和杨家一代族长(当时只是个无名小卒,并没有发迹)之女杨甄嬛不成器的私生子))还有史前母大陆帝国第十三等学院香巴拉,冈仁波齐,布达拉分院的后人,用音乐控制万物的哲人们及埃及雅玛印地安联合王国的祭司们。这一战的结果就是地球和人造巨型结构飞船月球的毁灭,外星人派遣队及驻兵基地及地丶月球地下基地和人工智能督战队全部死亡。

 避难所中央会议室中,“诸位元老,诸位枢机卿(高级议会议员),尊敬的太叔祖枢机会长(高级议会议长,有主持和书记员功能),我,杨天翼,恳请割下复生草的百分之一,让我的女儿杨囡囡成为正常人,让媛媛醒来,请各位议员批准”杨父杨天翼说道。众位枢机卿(议员/元老)都看向了杨父的太叔祖杨天策,一位历经一百七十多年风雨,经历了第二次黄金大乱,所有的亲人一个一个在他眼前被杀到,只有他,因为和罗氏家族的大小姐相爱,还生下了两个女儿,罗氏大小姐向当时的罗家家主,也就是她的父亲撒娇卖萌,让杨天策活下来,他从胯下爬出了战俘菅,回到了杨氏避难所,为了获得他侄子也就是杨父的爷爷的信任,按照族规“杀“掉了自己的先天性心脏病+软骨症的大女儿霖霖,放逐到了几千公里的狼神之山:野狼山,哪里有着亿万头野狼,霖霖在那待几秒钟便尸骨无存了,而他的妻子,曾经山盟海誓要白头偕老救他于水火之中的贤淑女子被按照族规处于凌迟之刑,斧子手就是他本人,这个渣男他下得去手!!!而小女儿灵灵听闻后割腕自杀,他把小女儿的尸体抛弃在了兵荒马乱的荒郊野外,被秃鹰丶流民丶乱兵吃食。可谓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了,但在当时的他心中,天大地大,族规族法族人们的拥护最大,什么都可以为这个目标而牺牲,所以他有了世界上最高的地位和荣誉称号,甚至零号地堡在有段时间改为天策之堡,黄金城改为天策之城,直隶省改为天策里亚(地区,如亚历山大里亚就是亚历山大地区)⋯⋯直到一个名字只差一个翼字的人上位,一位对外人是血腥战神,对儿女是温柔父亲的人:杨天翼,他把他踢下了神坛,改变了千百年来家主由枢机会任命,可笑的是而枢机会长竟拥有一票否决权,家主只是个傀儡而已的惯例。后世有位叫余华的作家按照他写了部小说:活着,只不过两位主人公绝大部分一个在天,一个在地,只有亲情值都在地狱之下的级别。

  这位历经磨难,经历过世间的一切的一切,拥有史诗般的传奇人物,带着苍桑的脸对杨天翼说:“孩子,这可以,但只会让媛媛醒过来,不会让囡囡恢复正常,而且复生草是天地一元两极三清四象五行六道七星八卦九宫十方大阵的根基所在,如果复生草没了,大阵就自然就会破了,这可是杨家掌控天下镇压判乱的法宝,没他,杨家就不那么容易恢复元气了,而且足以毁灭地球的世界大战会爆发,一切就完了,可能都会死的,孩子,我不敢说反对的话,我怕我会跟我直系亲人死的很惨,很惨⋯⋯但请你在想想,在想想⋯⋯好吗?”杨天翼立马冷漠地说出了真言:“宁为我负天下人,不为天下人负我和我的真正的亲人(改变自大魏一朝著名军事家和政治家诗人魏武祖曹操)”杨天策大笑并吐血道:“好,好,好,后生可畏,好一个宁为我负天下人,不为天下人负我呀,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呀,老头子我这辈子枉为人也呀,枉为人呀,连狗都会放弃利益,保护家人,而我只会放弃家人,取得利益,我不如狗,我不如狗呀!没有家人,就算成为伟大的拉姆达神又有什么用呀?连拉姆达神都为他那位病弱女儿操碎了心呀!我同意,同意,同意⋯⋯”“太叔公走了,叔祖走了,大哥快醒醒吧,我是那个不成器的小孩儿呀”众人哭成一团。

  2012.12.22,(早晨七点三十二分十六点七三八五秒)太空时代的缔造者杨天策死亡

  2012.12.22,(上午十点六分零点零秒)杨媛媛醒来

  2012.12.22,(中午十二点五十一分五十八点三七五秒)大战爆发

  2012.12.22,(下午一点零分零点零七六秒)地表没有任何事物

  2012.12.22,(晚上六点三十三分零点零零零秒)囡囡过二十五岁生日

  2012.12.23,(凌晨三点五十一分六点七八九秒)存活人类由一百亿低至十万人,(全部姓杨)(外星人与人工智能全部死亡)

  2012.12.31(晚上九点五十九分五十九点九九九秒)地球开始重组

  2112.12.22(凌晨零点零分零点零零零秒)地球重组计划完成,人类成为太阳系真正的主人,太阳系只有杨族这一个种族,杨文为一代族长

  一千年以后,杨族成为第三代宇宙霸主,因为拉姆达神末名其妙支持杨族,灭杀人工智能一族(这段明天接晓)

  PS:本人处女作结束创作,明或后天开新作(以后几部可能大部分均为短片)

  明天写番外(或者又叫彩蛋吧,所有人都可以看)

  最后祝贺本书圆满完结!!!(撒花庆祝)

  大PS(或者是彩蛋吧):这章我手写了三个小时,手都快写废了,赶紧三连吧,安慰俺受伤的心灵,谢谢诸位读者大大对本书的支持(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